•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景舟亲授、鲍利安【韶光壶】

  • 编辑/作者:小吴
  • 日期:2017-01-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鲍利安,1959年生于陶都之乡,1978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曾先后从师高丽君、曹婉芬、潘持平等老师学艺,后又得到壶艺泰斗顾景舟三年的亲授,技艺精湛。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电话&微信18661273771(小吴)

韶光壶——作者:鲍利安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550CC

    鲍利安曾得到顾景舟大师三年亲授,制壶风格受到了顾大师长足的影响,擅长光素器的设计与制作!

    【韶光壶】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作品,造型古朴、风格大气、气韵饱满,实为不可多得的藏品!


鲍利安,1959年生于陶都之乡,1978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曾先后从师高丽君、曹婉芬、潘持平等老师学艺,后又得到壶艺泰斗顾景舟三年的亲授,技艺精湛。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50cc,壶身扁圆工整,线条柔和,轮廓丰满,气韵更显动人,饱满圆润,盖上壶钮造型别致,弯流壶嘴修长曼妙,从壶身胥出,气势不减。


壶身周围贴塑浪花,盖款『鲍』,『利安』,底款印章『利安陶制』,浪花如意壶造型美妙,刻绘精美动人,是一件难得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