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张红华【松鼠壶】

  • 编辑/作者:小吴
  • 日期:2017-01-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红华,1944年生于宜兴, 2005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著名艺人王寅春、紫砂泰斗顾景舟,1958年进紫砂工艺厂学艺,得顾景舟大师长期悉心指导、提携,接受了最高层面的制陶技艺和构思理念的艺术薰陶,融各派精华,自成一格,造形多变。从业紫砂事业50载,前后制造新品100余件套。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 小吴 

咨询电话(微信)18661273771

松鼠壶——作者:张红华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620CC

张红华,1944年生于宜兴, 2005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师承著名艺人王寅春、紫砂泰斗顾景舟,1958年进紫砂工艺厂学艺,得顾景舟大师长期悉心指导、提携,接受了最高层面的制陶技艺和构思理念的艺术薰陶,融各派精华,自成一格,造形多变。从业紫砂事业50载,前后制造新品100余件套。

此壶是张红华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壶型经典,丰硕莹润之感挥之不去,以阴阳篆刻花草藤蔓披于壶肩,松段为把、钮,卷叶包壶嘴,一只灵巧的松鼠在壶钮旁边胆怯地张望,栩栩如生,整个器型更加的精神饱满,极富张力,值得收藏。

整器制作精美,工艺精湛,上世纪精品老壶,历经岁月洗礼更越发凸显美感,藏用皆宜,值得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