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家壶”孔春华【印板四方】壶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7-01-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春华,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论方器绞泥实力派,孔家壶首选!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印板四方

作者:孔春华      容量:380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孔春华,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孔春华老师的《印板四方》四面镶接成型,壶体用泥片拓印万字回纹,正负形交错绵连不绝,有“富贵连绵之意”。器身造型为四方式,嘴、把、盖、钮棱角分明。四方压盖严丝合缝,造型古朴,技法奥妙。

     该壶的创作立足于豪迈与豁达,四周棱角,张扬着劲节与凛冽,支撑着风雪不动的巍然,把握着稳若磐石的坚毅。壶壁以万字回形纹装饰,规则的动向,方钮,三弯流,圈把方正精巧。此壶卓尔不群,独树一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