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群祥侄子吴界明《纳底掇球》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12-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界明,中青实力派陶艺家,以素器见长,得到叔叔吴群祥(省大师)传授壶艺,器型设计能力强 ,此壶是吴界明在传统掇球的基础上改创,壶体饱满匀称,大气的造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吴界明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紫泥 




吴界明,男,1973年生于宜兴蜀山,绝对的中青实力派陶艺家,以素器见长;自小喜爱紫砂陶艺,高中毕业后,立志紫砂行业,在叔叔著名陶艺家吴群祥先生的精心指导和传授下,技法愈显成熟,工艺精巧,赏其壶作,师古不落俗套,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传统中有新意,常有佳作问世为壶艺界人士喜爱和珍藏。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20cc,经典壶型,壶体饱满,挺拔有力,压盖式,子母线严丝合缝,气密性佳,壶盖如半球形,造型以优美弧线构成主体,线条流畅,视觉感也极为舒适,掇球壶以大、中、小三个球体重叠而成,壶身为大球,壶盖为中球,壶钮为小球,似小球掇于大球上。其按黄金分割比例巧妙布局安排,三个圆球均衡、和谐、对比、匀正,利用点线面的巧妙组合,利用各种线形的有机结 合,达到形体合理,构成后珠圆玉润的精美性。

底款印章『吴界明制』,整款壶比例匀称,造型大气,值得收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