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钱丽媛(研高)精品作——雨后春笋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6-11-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钱丽媛,1943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先后随王寅春、顾景舟、蒋容等大师学艺。制壶技艺全面,尤其擅长光货、花货。壶艺风格简朴浑厚、格调高雅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作者:钱丽媛      容量:6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雨后春笋

雨后春笋

雨后春笋

雨后春笋

雨后春笋

雨后春笋

钱丽媛,1943年生于宜兴,2012年研高,先后随王寅春顾景舟、蒋容等大师学艺。制壶技艺全面,尤其擅长光货、花货。壶艺风格简朴浑厚、格调高雅。

钱丽媛老师善制花器,此款《雨后春笋》壶造型立体,虚实结合,饱满大气,巧夺天工,妙也!壶体扁圆但气韵丰盈,竹节弯折成提梁,与壶体营造的实空间虚实结合;竹节二弯流出水爽利,实用性佳;壶肩处绕一圈竹枝,生长出清雅的竹叶贴塑在壶体正面,立体生动。

嵌盖上壶钮是点睛之笔!但见两株肥嫩的春笋破土而出,脆生生、水灵灵,象征的是新生命的茁壮成长!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