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实力派 华健【六方圆口壶】

  • 编辑/作者:小吴
  • 日期:2016-11-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华健,男,1964年5月生于陶都,2012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宜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1982年进宜兴紫砂厂,师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省大师刘建平,从事紫砂工艺创新制作。善制各类紫砂器皿,尤擅长方器造型的设计制作,紫砂全手工制作技艺功底不凡,属同辈艺人中的佼佼者。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 小吴 

咨询电话(微信)18661273771

六方圆口壶——作者:华健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30CC 

华健《仿照漆皮六方圆口壶》,通透绞胎,制出漆皮样纹路,工艺细腻、精湛!

製于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初,该壶造型方中有圆,圆中见方,方圆相济,且实用功能强,施以漆皮效果处理,有一定观赏性!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