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鲍燕萍『大德(鲍志强铭)』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6-10-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鲍燕萍,1965年生于宜兴,2012年高工,师承著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学习紫砂陶成型手工工艺,后在父亲著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鲍志强言传身教下,创作设计能力日趋成熟。擅长制作光、素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采用了原矿紫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80cc,此壶线条光滑,色泽柔和,端庄里透着饱满,丰盈秀丽,落落大方。壶颈部光滑细腻,弯流壶嘴和耳形把虚实对应,长短照应,趣味自然,味道无穷。

壶体周围刻绘诗句,盖款『鲍』,『燕萍』,底款『鲍燕萍制』,美观大方,精美动人,乃是一款值得收藏仔细把玩的作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