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壶之秀”周志良【 四方石瓢】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6-10-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志良,1962年生于陶都宜兴.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八十年代从事紫砂壶艺创作,师承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家吴培林,并得花货名家其细心指导。所制方壶,简洁典雅,神形兼备,线条舒展流畅,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追求创新,作品刚柔相济,造型端浑朴,富有东方文化的雄浑神韵。国内外书画界众多知名人都曾与其合作,被誉为紫砂界的方壶之秀。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更多周志良作品:http://www.taohuren.com/zisha/zhouzhiliang/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四方石瓢

周志良老师是09年的国工,专制方器,人称“方壶之秀”,所制方器线面挺括,随时光流逝,其作品愈发巧用直曲线条,方圆并济,愈显中庸之道。

这把四方石瓢壶,最耐看处为泥料,原矿老紫泥制成,金砂点点,颗粒分明,铁骨铮铮;壶体方重直拙,石瓢之形清瘦矍铄,若战场老将军杀伐决断,别有一股浓重的粗犷风气与骨力!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