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大家李碧芳『星空』

  • 编辑/作者:小白
  • 日期:2016-10-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李碧芳,女,1939年生于宜兴,高级工艺美术师,师承著名老艺人朱可心。1958年8月受聘任紫砂工艺辅导,开始培训学徒,先后连续二十多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技术人才,共计数百人次。1982月镇江地区授予工艺美术师称号,1983年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学习造型、设计、制图,1984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新产品开发、设计、创作。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咨询师:小白

收藏热线  :18626398393(可微信)QQ:2392110077

采用了原矿墨绿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80cc,此款壶造型沉稳内敛,亦体现了古朴的风韵,其风格造型优美,不规则壶底,典雅庄重。一弯流壶嘴,出水顺畅,耳形壶把,握手合适,嵌盖设计,壶钮圆到精致,晶莹剔透。

壶身周围铺砂点缀装饰,壶身正面刻绘“壶中日月长”,落款“己巳年,小岩刻”,盖款印章『碧芳』,底款印章『李碧芳製』,整个壶的造型呈现出优美雅致感,耐人寻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