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儿子、姚志源【竹报春壶】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 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陶刻师承 谭泉海,汪寅仙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姚志源陶刻! 值得珍藏 !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姚志源      容量:330CC       泥料:原矿紫泥 




姚志源,1971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男,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30cc,壶身形体饱满,线条流畅,有君子之风;壶嘴以竹节为形,苍劲古雅,纤薄灵秀。耳形端把亦呈竹节造型,纤瘦有节,弯曲有致,一枝竹叶匐于壶身,线条优美自然,肩部云肩线挺括利落,压盖严丝合缝,一枝竹叶蔓延于壶盖上,三段竹节作钮,别致有趣。

盖款『姚』,『志源』,底款印章『志源制』,传统经典作品的创新演绎,推陈出新之作,令人眼前一亮。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