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景舟杯”金奖得主、省名人、袁国强【渴求】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9-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袁国强, 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张庆臣,和弟弟袁小强同时得到国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导, 尤以全手工见长。风格稳重而朴实。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袁国强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渴求

渴求

渴求

渴求

渴求

渴求

渴求



袁国强,1970年出生于宜兴,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90年代初师从张庆臣,后与亲弟袁小强又得到国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导,经刻苦钻研,技艺基本功扎实,尤以全手工见长。作品多以难度较高的菱花、方器、素器等为主,制作工艺精湛,稳重而朴实。

《渴求》壶,袁国强老师全手工精制,原矿底槽清色泽清润大方,泥质细腻,壶体颗粒分布自然,流把钮厚实朴拙,略显陶器之粗犷之风。

400cc壶体丰硕饱满,气韵充沛也。壶底加足而壶颈缩拢,平盖桥钮,口盖子母线吻合紧密,流把胥出自然,是兼具实用与审美的大雅之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