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6年新晋高工范建中作品《无极魔幻》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6-09-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建中老师此款《无极魔幻》壶曾在第二届中国(宜兴)紫砂原创专利作品评比活动中荣获银奖,壶身装饰采用了五色土泥绘工艺,展现了一副绚丽奇妍的画卷,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作者:范建中 容量:380CC 泥料:原矿紫泥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无极魔幻

范建中,1968年生于宜兴,2016年高工,十大杰出青年陶艺家。师从葛军,充分运用五色陶土的色彩图案变化,作品方圆并施手法独特,形成了自己的风格。1994年与妻共同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

范建中老师此款《无极魔幻》壶曾在第二届中国(宜兴)紫砂原创专利作品评比活动中荣获银奖,壶身装饰采用了五色土泥绘工艺,展现了一副绚丽奇妍的画卷,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壶体方圆相间,刚柔并济。壶身与壶盖泥绘装饰,做出魔幻般华丽的花纹,若极光游移绚丽,此壶紫泥制成,380cc壶体不仅美观更兼具实用功能,范建中老师工艺精湛,潜力极佳,推荐壶友藏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