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姚志源『锦宝壶』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6-09-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源老师这把《锦宝壶》,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90cc,壶身线条处处均匀,没有一丝的瑕疵,整体深浅也处处均匀;此壶壶盖似礼貌,隆起如半圆,从而缓和,壶口内敛,压盖式严丝合缝,气密性良好。扁圆珠壶钮从上到下的美妙气息逐渐扩散,圆形壶把巧妙在一侧承接。此款作品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壶身以线环腰,分为上下两半,壶身上半身刻绘精致,繁花似锦,独有逸趣。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作者:姚志源 容量:290CC 泥料:原矿底槽青

姚志源,1971年生于宜兴陶艺世家,男,2013年高工,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砂壶制作技艺传承人,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作品以光货入手,更擅长花货及雕塑。

姚志源老师这把《锦宝壶》,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90cc,壶身线条处处均匀,没有一丝的瑕疵,整体深浅也处处均匀;此壶壶盖似礼貌,隆起如半圆,从而缓和,壶口内敛,压盖式严丝合缝,气密性良好。扁圆珠壶钮从上到下的美妙气息逐渐扩散,圆形壶把巧妙在一侧承接。此款作品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壶身以线环腰,分为上下两半,壶身上半身刻绘精致,繁花似锦,独有逸趣。

盖款『姚』,『志源』,把款『志源』,底款『寅仙监制』,此壶雍容华贵,高雅大有气质,整器自然舒展,曲线优美。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