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季益顺高徒--高工郑剑锋《福运连连》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6-09-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器简洁大方,线条流畅自然,以简约的线条构造出端庄深婉的壶体;壶身微扁呈椭圆形,嵌盖与壶身吻合严密,壶肩一侧堆塑云朵图案,并延至壶盖,盖纽亦做云彩形状,壶肩及壶肩处堆塑两只蝙蝠,谐音“福”也。 此器制作严谨,细节处理一丝不苟,设计新颖,想象合理,且有美好的寓意,不失为实用佳器也!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苏依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可微信)

QQ:1296697428

生活的格调在于品味,藏品的质量在于选择!

作者:郑剑锋  容量:460CC 泥料:原矿清水泥

郑剑锋,2015年高工,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此器简洁大方,线条流畅自然,以简约的线条构造出端庄深婉的壶体;壶身微扁呈椭圆形,嵌盖与壶身吻合严密,壶肩一侧堆塑云朵图案,并延至壶盖,盖纽亦做云彩形状,壶肩及壶肩处堆塑两只蝙蝠,谐音“福”也。

此器制作严谨,细节处理一丝不苟,设计新颖,想象合理,且有美好的寓意,不失为实用佳器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