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曹亚麟经典作品『知足常乐』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6-09-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曹亚麟,1955年出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1980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设计专业,现在中国紫砂博物馆专业从事紫砂陶艺术的创作和研究,作品深受海内外壶友的欢迎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曹亚麟      容量:370CC       泥料:原矿绿泥 

 

曹亚麟,1955年出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1980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设计专业,现在中国紫砂博物馆专业从事紫砂陶艺术的创作和研究。作品深受海内外壶友的欢迎。

采用了原矿绿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70cc,该壶以竹枝为创作来源,壶身如一截剖开的竹筒,上圆下方、端庄沉静,嵌盖吻合严密,与壶身一体,流把顺势而出,协调自然。壶钮以一只蝉做壶钮,蝉翼纹路清晰,形象生动,栩栩如生,十分可爱。

壶身以绞泥工艺做出斑竹的特点,也起到装饰作用,盖款『曹』,『亚麟』,底款印章『亚麟陶制』,壶底刻绘“斑竹亚麟作”,此款作品端庄、稳重,壶身线条流畅自如。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