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汪寅仙女儿——姚志泉《篱客》

  • 编辑/作者:静琪
  • 日期:2016-08-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泉,女,2008年国工,自幼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1973年生于江苏宜兴,1990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擅长制作花塑器。《篱客》壶,壶体正面刻绘“青山横北郭”,落款“志源”,壶体反面刻绘山水刻画,风景宜人,盖款『姚』,『志泉』,底款印章『志泉制壶』

【好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琪

收藏热线:18626399549 (可微信)

QQ:2016851359

姚志泉,女,2008年国工,自幼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1973年生于江苏宜兴,1990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擅长制作花塑器。

姚志泉老师这把《篱客》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40cc,圆润的壶身,造型憨胖,敦实厚重,沉稳有力,壶钮为如蒂,逼真自如,一弯壶流与耳状壶把以壶身中线呈对称呼应,壶身线条过渡自然流畅。

壶体正面刻绘“青山横北郭”,落款“志源”,壶体反面刻绘山水刻画,风景宜人,盖款『姚』,『志泉』,底款印章『志泉制壶』,此壶美妙之处在于似真似幻,在具体和抽象之间轮转,此款作品用于赠送与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