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景舟徒弟、张红华 【圆珠】韩敏刻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8-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红华,2005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陶瓷艺术名人;师承著名艺人王寅春、紫砂泰斗顾景舟,得顾景舟大师长期悉心指导、提携,融各派精华,老艺人、作品流通少、收藏价值高!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张红华      容量:38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张红华,1944年生于宜兴, 2005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陶瓷艺术名人;师承著名艺人王寅春、紫砂泰斗顾景舟,1958年进紫砂工艺厂学艺,得顾景舟大师长期悉心指导、提携,接受了最高层面的制陶技艺和构思理念的艺术薰陶,融各派精华,自成一格,造形多变。从业紫砂事业50载,前后制造新品100余件套。

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80cc,整体造型更加雄浑肃穆,壶身通体饱满大气,清雅素洁,直流修长型壶嘴以明接手法与壶身相连,环型壶把与壶嘴相对称协调,增加整体的协调美。壶盖设计又增强了壶的层次感,而这些给此壶塑造了一个好的形象。

壶体正面陶刻了竹叶下的居士,壶体反面刻绘“卧云歌德,对雨著茶经”,韩敏装饰,盖款『红华』,细腻的材质,加上精美的工艺,此乃爱壶者不可错过的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