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景舟弟子、周桂珍【曼生提梁】徐秀棠书刻

  • 编辑/作者:会会
  • 日期:2016-07-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曼生提粱》是周桂珍老师1989年经典作品,全手工制作,原矿段泥调砂,泥型工款功俱佳,更有徐秀棠大师合作刻绘装饰!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 小吴 

收藏热线:18661273771(可微信)

QQ:1823827896

曼生提梁(徐秀棠书刻)-作者:周桂珍  容量:480CC  泥料:原矿段泥调砂 

周桂珍,女,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43年生于宜兴丁蜀镇,1958年进入紫砂工艺厂,师从七大老艺人中的王寅春和顾景舟。她的紫砂作品大气、豁达、洒脱中也蕴含着女性的秀丽与和美。工艺精湛,儒雅大度是她的壶艺风格特征。

《曼生提粱》是周桂珍老师1989年经典作品,全手工制作,原矿段泥调砂,泥型工款功俱佳,更有徐秀棠大师合作刻绘装饰!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