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器名手、潘持平【方重壶】

  • 编辑/作者:会会
  • 日期:2016-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潘持平,男,2005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1945年生于宜兴,1958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师从名艺人徐盘大、陈福渊学艺,后得顾景舟大师指导,尤擅长紫砂壶方器造型,有“方壶天地”、“当今紫砂方壶第一人”的美誉。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小吴 18661273771(可微信)

           QQ 1823827896

方重壶-作者:潘持平  容量:480CC  泥料:原矿紫泥 

推荐理由:

1.陈福渊弟子、潘持平老师1995年作品,及其擅长方器制作,有“方壶天地”、“当今紫砂方壶第一人”之美誉;

2.【方重壶】泥料老沉,挺括大气;

3.潘持平老师自称:此壶采用自体装饰手法,即在壶身的肩部装饰细线,壶身四面贴片,显得端庄持重,故而起名【方重壶】;

4.各处点、线、面皆有力,壶柄棱角处亦修圆折角,细节极为到位!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