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高徒研高吴亚亦『小南瓜』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6-07-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亚亦,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启蒙老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丽君,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技艺逐渐纯熟,作品常以雕塑手法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制作精细,纹饰优雅,独具韵味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吴亚亦      容量:260CC       泥料:原矿朱泥 

 

吴亚亦,1954年生于江苏宜兴,2011年研高,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启蒙老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丽君;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汪寅仙,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技艺逐渐纯熟;作品常以雕塑手法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制作精细、纹饰优雅,独具韵味。此壶采用了原矿朱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260cc,此南瓜不仅外形酷似南瓜,更是集聚了南瓜的神韵,犹若瓜熟即将待落。壶钮、壶把嫉皆以南瓜藤为原型,形象逼真。壶嘴则若南瓜叶包裹而成,精巧别致,创意极新。壶把处一南瓜叶子胥出,苍老却不失神气。盖款『吴』,『亚亦』,底款印章『亚亦』,南瓜壶是紫砂壶中很常见的一种款型,让人有快速采摘拿去熬汤的冲动,此南瓜壶,显然活矣。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