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家壶~孔小明《锦箱如意》

  • 编辑/作者:小于
  • 日期:2016-07-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小明,1962年出生于制陶世家,2014年高工。1992年进厂,受到省名人潘持平的指点和吕尧臣大师作品风格影响,1990年与兄弟孔春华、姐姐孔新华、姐夫顾建军推出了“孔家壶”紫砂艺术品牌。在方器的制作和创新上,“孔家壶”被行业是公认的实力派。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于

收藏热线:18626398578(可微信)

QQ:2392110033

锦箱如意-紫砂壶图片

作者:孔小明   容量:340CC    泥料:原矿紫泥 

此壶壶身呈方体,棱角分明,线条清晰,切面干净整洁,手法利落,壶身绞泥工艺运用得炉火纯青,色彩明丽,呈现自然之美;方形壶盖向上凸起,盖上作套环钮,以绞泥装饰;嵌盖设计合理,流、把以四条棱线修饰,方圆相济,线条优美。壶底落款“孔小明制”。整器造型如古代所用的银箱,端方和谐,沉着之中自见清灵。此器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精品老壶,工艺保真,老师手写证书,极有收藏价值,值得推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