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高徒、高工 黄丽萍【石榴提梁】薄胎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7-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黄丽萍,高工,汪寅仙大师高徒,父亲黄月君为紫砂工厂开厂元老之一。其作品以花器(薄胎)、方器为主,工艺严谨, 《石榴提梁》壶是黄丽萍全手工精制的1960cc超大品紫砂器, 薄胎工艺,整壶只有 775g !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黄丽萍      容量:196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石榴大提梁(薄胎)


2015年高工黄丽萍老师,汪寅仙大师高徒,父亲黄月君为紫砂工厂开厂元老之一。其作品以花器(薄胎)、方器为主,工艺严谨、新颖典雅,深受藏家喜爱。

《石榴提梁》壶是黄丽萍老师全手工精制的1960cc超大品紫砂器,制作难度大,十分难得,黄丽萍老师极具潜力,此壶当为收藏首选。

壶体为饱满大圆,三杈树桩提梁构筑虚空间,虚实相应独具审美特色。盖身贴塑立体的石榴枝叶,生动非常。盖上以一颗石榴果做壶的,果实成熟,丰硕莹润,兼之一截果皮剥落,露出内里晶莹剔透的石榴籽来,可不引人垂涎欲滴!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