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景舟指导、国大师周桂珍【僧帽】

  • 编辑/作者:会会
  • 日期:2016-07-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桂珍,女,1943年生于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58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在紫砂名人王寅春门下习艺,学习紫砂成型的基本技法和知识。1961年,得“紫砂泰斗”顾景舟的悉心指导。她的紫砂作品大气、豁达、洒脱中也蕴含着女性的秀丽与和美。工艺精湛,儒雅大度是她的壶艺风格特征。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小吴 18661273771(可微信)

         QQ 1823827896

景舟僧帽-作者:周桂珍  容量:270cc  泥料:原矿紫泥

推荐理由:

1.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桂珍女士七十年代作品,壶型经典,做工精细;

2.在顾景舟大师教授指导下完成,后到香港参展,具有独特的历史意义;

3.紫泥调桂花砂,色调极美;

4.早期制壶一体成型,但能有这样的做工,并且完好保存至今,实在不易;

5.盖款【桂珍】,底款为【周桂珍】,证书内容:“僧帽壶,七十年代末作香港作品时,由师傅顾景舟一手教授本人而作”。

本壶无论是泥料、做工、器型,抑或所代表的历史意义、纪念价值,都值得壶友长久珍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