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家壶-孔春华 ~【金禄福壶】

  • 编辑/作者:小惠
  • 日期:2016-06-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春华,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这款六方壶工整大气,装饰华贵美好,具有鲜明的孔家壶特色。采用了原矿底槽清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40cc,壶身自然为六方圆柱体,切面工整,线条挺拔硬朗。从壶肩到壶钮呈阶梯状过渡,渐次收敛,层次感便分明。壶钮上是一枚六方小柱子,蝙蝠盘桓飞旋,正是福气连绵的意味。壶嘴和壶把是曲直相对的形态,壶嘴弯流,壶把则方正。但二者并非绝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惠

收藏热线:18626053787(可微信)QQ:2480521907


传世老壶 ,均为孤品 ,遇到就是缘分 ,可遇不可求 ~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