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壶名家钱丽媛《杏花》

  • 编辑/作者:静琪
  • 日期:2016-06-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钱丽媛,1943年,2012年研高,先后随王寅春、顾景舟、蒋蓉等大师学艺。制壶技艺全面,尤其擅长光货、花货。壶艺风格简朴浑厚、格调高雅。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此款《杏花》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好紫砂,淘壶人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静琪

收藏热线:18626399549 (可微信)

QQ:2016851359

杏花-紫砂壶图片

作者:钱丽媛      容量:560CC       泥料:原矿紫泥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钱丽媛老师原矿紫泥制成《杏花》壶,饱满的壶体若一颗溜圆的果实,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令人感受春日的生气。壶流为银杏叶片卷裹成型,壶钮、壶柄为古木虬枝,造型自然。贴塑深绿色的银杏叶片于壶盖、壶身,一两粒金黄的开心果点缀左右,生趣盎然!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杏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