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储集泉四君子兰壶传世老壶

  • 编辑/作者:会会
  • 日期:2016-06-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省大师、研高~储集泉,90年代精品老壶,创作设计能力强,作品认可度极高,一壶难求毫不夸张! 【四君子·兰】,绞泥、贴花极其细致,非常考校工艺水准。1996年原配证书,非常难得! 传世老壶,均为孤品!可遇不可求,拥有即是缘份!

好紫砂·淘壶人 尽在www.taohuren.com

淘壶人小吴 18661273771(添加微信,共赢紫砂人生!)

四君子·兰-紫砂壶图片

作者:储集泉      容量:550CC       泥料:原矿紫泥 

省大师、研高~储集泉,90年代精品老壶,创作设计能力强,作品认可度极高,一壶难求毫不夸张!

【四君子·兰】,绞泥、贴花极其细致,考校工艺水准。1996年原配证书,非常难得!

传世老壶,均为孤品!可遇不可求,拥有即是缘份!

储集泉,男,1954年出生于江苏宜兴名人望族,2007年研高,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出生于江苏宜兴,先祖储南强为宜兴文化界著名人士。1971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师承高丽君、范洪泉两位花货名师,期间曾得朱可心青睐指点,并自习书画,在继承传统中得益于书画文字的修炼,以创作设计见长,作品以语言为主线,追求形式与内涵的美。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