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王寅春长子、王石耕【石耕大印包】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5-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石耕, 其父王寅春是清末民初紫砂壶制作大家,为“民国七艺人”之一。石耕子承父业,从小就跟父亲学艺制壶,“王派壶艺”传人,惜于2014年去世。此款《石耕大印包》壶为石耕老人经典力作!方中藏圆,若包裹印玺的包袱,藏锋不露,大气凛然!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王石耕      容量:660CC       泥料:原一厂老底槽清 



王石耕,原名王长根,1922年出生于宜兴王氏紫砂世家,其父王寅春是清末民初紫砂壶制作大家,为民国七艺人之一。石耕子承父业,从小就跟父亲学艺制壶,王派壶艺传人,惜于2014年去世。

此款《石耕大印包》壶为石耕老人经典力作!原一厂老料底槽清制成的660cc大品,壶身四方,方中藏圆,若包裹印玺的包袱,藏锋不露,大气凛然!

嵌盖吻合严密,石耕老人制壶功力极佳!壶钮为包袱结,壶肩处更塑有自然散落的包袱皮,纹理清晰,褶皱细致立体,精品力荐!

此壶盖款【石耕】,底款【石耕七十后作】,证书为王康老师补鉴,“此壶名曰石耕大印包壶,由中国陶瓷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研究员级高工王石耕亲手制作,此壶工艺精湛,制作严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收藏精品。寅春四代传人——王康。”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