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任淦庭高徒、束旦生 【如意】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5-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束旦生,字石雪,2011年研高,师从任淦庭、谈尧坤老艺人,善创作设计制陶,尤擅长陶刻。对书法、绘画、篆刻、陶艺、紫砂史等方面均有独到研究,被誉为“艺术成就陶艺家”。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束旦生      容量:380CC       泥料:原矿紫泥 


如意

如意

如意

如意

如意

如意



束旦生,字石雪,2011年研高,1944年生于蜀山,1958年进厂,师从任淦庭、谈尧坤老艺人,善创作设计制陶,尤擅长陶刻。对书法、绘画、篆刻、陶艺、紫砂史等方面均有独到研究,被誉为“艺术成就陶艺家”。   

《如意》壶,壶体造型端庄流畅,肩部棱线分明,流把润泽流畅,老紫泥泥色最是温润,手感最佳。

壶肩处陶刻“世事相逢每如此,好怀百岁几回开”,束旦生老师用如意壶钮彰显出了中国人最淳朴的心愿。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