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奇才~唐彬杰 『蟠梁壶(谭泉海装饰)』

  • 编辑/作者:小惠
  • 日期:2016-05-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唐彬杰,1968年出生于宜兴。拜师国大师顾绍培,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下,系统地学习了紫砂壶、盆、瓶等多种器形技法和造型设计理念,秉承纯手工制作的风格。 此壶采用紫泥制作,砂质细腻,设计独道。壶盖与壶把之上各以古兽装饰,一只抬头仰望、一只俯首低望,切切低语,形态栩栩如生。三弯流壶嘴,提梁把,鼓腹圆润圆润,呈人字型,圆弧底三兽足,素身无纹,简洁不失沉稳,富有深厚韵味。壶面由谭泉海大师刻绘装饰。壶面书“云起龙腾,海纳百川。丙子夏月石泉铭”。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惠 

收藏热线:18626053787(可微信)QQ:2480521907


2000年江苏陶艺展《蟠梁壶》获三等奖并被无锡市博物馆长久收藏。壶底内部书“蟠梁壶,一九九六年五月彬杰制作”,外部书“蟠梁壶,丙子初夏彬杰制于宜兴砂源居”,堪称藏用重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