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袁国强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5-11-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壶中王者,首推秦权,秦权壶是紫砂传统器型之一,形制大气十足,更见张力。观此壶,壶形似钟稳重沉着,盖与壶身浑成一体,保持茶香浓郁。特别是轻巧拱起的桥形钮,别致精细,令整壶重心上移,尽显老师构思的巧妙。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苏依)

QQ也是微信:1296697428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筋纹秦权

袁国强,2013年高工,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1970年生于宜兴,八十年代末期学艺,至今二十年。最初从师高工张庆臣,后又得到工艺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教。制作工艺精湛,稳重而朴实,是紫砂实力派代表人物。

壶中王者,首推秦权,秦权壶是紫砂传统器型之一,形制大气十足,更见张力。观此壶,壶形似钟稳重沉着,盖与壶身浑成一体,保持茶香浓郁。特别是轻巧拱起的桥形钮,别致精细,令整壶重心上移,尽显老师构思的巧妙。

流向上微屈力感十足,把则呈大椭圆形,同整壶搭配协调工整。尤其是整壶上下贯穿筋纹线,比例准确、深浅合度,令秦权壶更加秀美,并富有节奏感,值得入手。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