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高工黄丽萍--《玉兰》

  • 编辑/作者:苏依
  • 日期:2015-08-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这把《玉兰》是老师精心制作而成。壶身典雅微扁,腹部紧收;正面贴塑一枝玉兰,壶盖以含苞玉兰为钮,并塑花枝;流、把均以木兰枝干随形捏制,工艺精湛,制作精良。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055779(苏依)

QQ也是微信:1296697428


名称玉兰
编号:033827
作者黄丽萍作品 [简介]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390CC

玉兰

玉兰

玉兰

玉兰玉兰

玉兰

玉兰

玉兰

玉兰

黄丽萍,国工,汪寅仙大师高徒,又有工艺大师徐秀堂、谈尧坤、倪顺生、鲍志强、汤鸣皋、谭泉海、毛国强等长辈们的熏陶,对紫砂制壶、雕塑、装饰有独到之处。作品以花器(薄胎)、方器为主,深受藏友喜爱。

这把《玉兰》是老师精心制作而成。壶身典雅微扁,腹部紧收;正面贴塑一枝玉兰,壶盖以含苞玉兰为钮,并塑花枝;流、把均以木兰枝干随形捏制,工艺精湛,制作精良。

更难得的是,这把390cc的壶重量只有185g,属于薄胎花器,工艺突出,制作尤为不易,本站倾力推荐收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