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顾绍培高徒、高工吴芳娣《青莲佳偶》

  • 日期:2015-03-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芳娣,2013年高工 ,师承国大师顾绍培先生,得到大师亲身指导,工艺精湛。其人性情爽朗大方,紫砂器无论素器、花器或筋囊样样皆能,且内涵丰富。此款《青莲佳偶》壶原矿青灰泥制成,全手工製壶,气韵充沛,“青莲佳偶(藕)”,佳偶天成之意也,寓意吉祥。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青莲佳偶(藕)

青莲佳偶(藕)

青莲佳偶(藕)

青莲佳偶(藕)

青莲佳偶(藕)

青莲佳偶(藕)


吴芳娣,2013年高工,1963年生,师承国大师顾绍培先生,得到大师亲身指导,技艺超群,工艺精湛。其人性情爽朗大方,紫砂器无论素器、花器或筋囊样样皆能,且内涵丰富。作品风格洒脱端庄,兼具传统与创新,深具文化内涵,给人澹泊宁静之感。
    吴芳娣老师此款《青莲佳偶》壶原矿青灰泥制成,泥色低调淡雅,古朴莹润。
    全手工製壶,壶体饱满扁圆,气韵充沛,嵌盖严丝合缝气密性佳,壶肩雕琢出浅淡的莲花纹路,片片花瓣薄而立体,可见老师工艺精湛。
    壶流若一截脆嫩的莲藕,与荷茎构筑的壶柄相应,气韵生动。壶盖上莲台壶钮点砂装饰,返璞归真。“青莲佳偶(藕)”,佳偶天成之意也,寓意吉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