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筋纹器名家、研高沈建强 《瓢菊》珍藏品

  • 日期:2014-12-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建强,2012年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善制筋纹器,其所制产品精工细作,内外呼应、等分明衡,在国内外有着“藏筋瓤,找建强”之美誉。《飘菊》壶为沈建强老师根据秋季菊花盛开随风飘动自然景色构思制作而成,壶体以繁复的筋纹构筑螺旋造型,极具动感之美!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飘菊【珍藏品】

    沈建强,1957年生于江苏宜兴,2012年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善制筋纹器,其所制产品精工细作,内外呼应、等分明衡,在国内外有着“藏筋瓤,找建强”之美誉。
    《飘菊》壶为沈建强老师根据秋季菊花盛开随风飘动自然景色构思制作而成,壶体以繁复的筋纹构筑螺旋造型,极具动感之美!
    选用原矿朱泥制壶,300cc壶体桔红微嫣,很是美观素雅。壶钮为一朵菊花花苞,紧密闭合,放佛一经阳光照射就要颤颤地展开盛放!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