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研高沈建强高徒狄新陶《合菱》筋纹器

  • 日期:2014-12-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狄新陶,2012年国工,师从研高、筋纹器名家沈建强,狄新陶老师善制筋纹器,狄新陶老师善制筋纹器,280cc壶体筋纹勾勒,分为上下六瓣菱花,交错吻合,如齿轮咬合紧密,把生动流畅的筋纹纳入精确严谨的结构之中,凹凸相接,体现的那种秩序的精巧之美令人赞叹!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合菱

合菱

合菱

合菱

合菱

 狄新陶,男,1963年生,2012年国工,师从研高、筋纹器名家沈建强,其作品古朴大方,清逸隽秀,工艺精湛,造型优美继承传统,充分体现了紫砂壶的灵气和韵味。
    狄新陶老师善制筋纹器,此款合菱壶,原矿段泥制成,色泽淡黄若温玉,又若古朴大地,温润可亲之中更有淡然大气。
    280cc壶体筋纹勾勒,分为上下六瓣菱花,莲花宝座上下倒扣,交错吻合,如齿轮咬合紧密,把生动流畅的筋纹纳入精确严谨的结构之中,凹凸相接,体现的那种秩序的精巧之美令人赞叹!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