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陈夕良老师金奖作品《三羊开泰》金田大师装饰

  • 日期:2014-10-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陈夕良老师现为国工,是2014年晋升高工的不二人选,精于紫砂造型设计,擅长大品壶制作,这把《三羊开泰》壶原矿底槽清制成,680cc壶体造型新颖,“三羊开泰”寓意吉祥,金田老师合作刻绘,图文相应,更添美满之意!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陈夕良老师现为国工,是2014年晋升高工的不二人选,精于紫砂造型设计,擅长大品壶制作,作品慕古而不泥古,手法新颖,简洁大方,极具收藏价值,其作品深受壶友喜爱。

    陈夕良老师这把《三羊开泰》壶原矿底槽清制成,泥色清朗,680cc壶体造型新颖,“三羊开泰”寓意吉祥,金田老师合作刻绘,图文相应,更添美满之意!

    壶体若宝鼎之形,三足支撑立地稳重,器型饱满线条流畅,三羊分立流把钮等部,风采别具。

    金田老师刻绘,正面陶刻“本是石榴结子多,百苍园中次第歌”,反面刻绘石榴小鸟,石榴成熟开裂,露出晶莹剔透的石榴籽。图文相应,吉祥美满!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