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壶新秀”龚杰陈宏林装饰,霸气!!

  • 日期:2014-07-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方壶新秀”龚杰<全手君方>老紫泥520cc霸气大品,陈宏林装饰,“室静时闻翰墨香”,大气健雅、线条刚毅,特惠一把噢,方器控速速!!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作者:龚杰      容量:520CC       泥料:原矿老紫泥

全手君方

全手君方

全手君方

全手君方

全手君方

全手君方

龚杰老师全手制作的方器非常出众!这把君方壶选用原矿老紫泥制成,色泽稳重沉穆,大气健雅。

    壶体四方,端正刚毅,肩部四道折角线运用得益,壶颈高耸,平盖压身,盖沿抽角线条藏锋不露;流把钮线条挺直,四面组成,更显沉稳之气。

    壶体由陈宏林老师合作装饰,壶体反面陶刻“室静时闻翰墨香”,反面刻绘二居士松下休憩,坐草席逗黄鸟,“心清自得诗书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