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陈夕良《云肩如意》稀有青灰泥,此壶难得!!

  • 日期:2014-03-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陈夕良老师《云肩如意》460cc青灰泥大品,浑圆润泽滋润,光润亮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高超的工艺性和优雅的艺术性,器型非常大气,推荐藏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1296761066
作者:陈夕良      容量:460CC       泥料:原矿青灰泥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云肩如意-陈夕良全手工制作-原矿青灰泥紫砂泥料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云肩如意-陈夕良全手工制作-原矿青灰泥紫砂泥料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云肩如意-陈夕良全手工制作-原矿青灰泥紫砂泥料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云肩如意-陈夕良全手工制作-原矿青灰泥紫砂泥料
正宗原矿宜兴紫砂壶-云肩如意-陈夕良全手工制作-原矿青灰泥紫砂泥料


陈夕良老师的壶细节刻画非常到位,这也是很多壶友喜欢陈老师的原因。

单看这把云肩如意壶好了,器型非常大气,浑厚饱满的壶韵让人心生赞叹,青灰泥泥料的沉稳色泽以及微微的砂感让人爱不释手。

壶身圆润,收底线条流畅毫无凝涩之感,底部修出一圈灯草线而后又是精心雕琢过的皮带纹底座,将整壶重心提高一些,更加自然。流与把自壶肩处胥出,三弯流好比檐角雕饰的龙头,如意云纹连接壶身,显得气势非凡。耳把比例协调,同样饰以如意云纹,两相呼应。壶肩整修平滑,塑出一圈灯草线,线外雕琢出二十个如意纹脉,正反各十个,凑成双数,寓意吉祥。壶颈与盖口皆有纹路修饰,精美非常,壶钮若花苞,也是有如意云纹修饰,给壶本身增添了生命力。

云肩如意,主题紧凑,壶韵饱满,实为好壶一把——淘壶人,帮壶友淘好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