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年陶瓷艺术专业高级技艺考核结果公示

  • 日期:2017-06-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6月5日至7日无锡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高级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以下86位申报人员分别符合锡人社职[2016]24号文第十一条1、2、3、4款申报条件,考核通过,现予公示。

6月5日至7日无锡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组织申报陶瓷艺术专业高级工艺美术师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艺考核,以下86位申报人员分别符合锡人社职[2016]24号文第十一条1、2、3、4款申报条件,考核通过,现予公示。

淘壶人恭喜“陈夕良孟小军孔春华孔新华盛听凤徐永君蒋泽军陈惠红姚亚勤”等老师通过高工制壶技艺考核。

点击以下紫砂壶图片可跳转详细介绍页面 


*** 陈夕良 ***

陈夕良,1967年生于宜兴,2010年国工,对全手工制作独具匠心,在创作技法和创作理念上结合传承老艺人的制作风格和技法,形成了自已的风格,精于各类造型,擅长大型器创作,作品慕古而不泥古,手法新颖,简洁大方,多次参加国内外专业展评,并屡获大奖,被载入各类紫砂专业典籍。

作品名称:《寿桃》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750CC

作品名称:《龙柱》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520CC


*** 孟小军 ***


孟小军,1972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1年国工,师从省大师沈汉生;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丁蜀高级职业学校紫砂工艺班,专修制壶和造型设计。孟小军自幼聪颖好学,对艺术创作领悟能力极高,在多位名师悉心指导下,壶艺渐长,尤以素器见长。



作品名称:《玉兔呈祥(绞泥)》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10CC

作品名称:《四海承风》

泥料:原矿底槽清泥

容量:530CC


*** 孔春华 ***


孔春华,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作品名称:《金蟾送宝》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500CC

作品名称:《生肖系列壶》

泥料:原矿青段

容量:620CC


*** 孔新华 ***


孔新华,女,1956年生于宜兴,2012年国工,“孔家壶”技术骨干,2007年入编《中国宜兴陶瓷艺术名人集》,作品力求一丝不苟,擅长紫砂圆素方器、紫砂微雕的制作,绞泥装饰、光素器、方器。

作品名称:《锦带壶》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450CC

作品名称:《云山腾龙》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60CC


*** 盛听凤 ***


盛听凤,2012年国工,1966年生于宜兴制陶世家,少年时期跟随母亲学做紫砂壶,1988年跟随著名工艺美术大师顾道荣学艺,二十年多年如一日,使其打下扎实的基本功,在传承恩师花货基础上,花货与方器并进,两者皆有所成就。


作品名称:《方钟壶》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560CC

作品名称:《四方抽角石瓢》

泥料:原矿底槽清调砂

容量:320CC


*** 徐永君 ***


徐永君,男,2011年国工,1967年生于宜兴,号太湖陶人,涵溪居主人,中青年陶艺家、紫砂协会会员。自幼受紫砂文化的熏陶,高中毕业毅然从事紫砂事业,师从徐建国先生,后得益于杨勤芳先生、范永良先生、徐汉棠先生指点。作品古朴甜醇,清逸隽秀,以光素器及竹货见长。


作品名称:《太极如意》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80CC


作品名称:《菱花宫灯》

泥料:原矿朱泥调砂

容量:320CC


*** 蒋泽军 ***


蒋泽军,男,2012年国工,1970年生于江苏宜兴蒋氏世家。祖父蒋廷之、父亲蒋盘林都是有名的民间艺人,自小受到艺术的熏陶,后得到姑妈蒋蓉大师指导,现自创“紫砂陶苑”工作室。作品以光素器、方器为主。


作品名称:《仿古如意》

泥料:原矿段泥

容量:460CC


作品名称:《石瓢(描金)》

泥料:原矿紫茄泥

容量:380CC


*** 陈惠红 ***


陈惠红,1969年生于宜兴,2012年国工,师从研高、省大师储集泉,书画、陶刻师从著名书画陶艺家查元康先生。作品以花器、素器见长,自制自刻,工艺全面;其陶艺作品散见于多种专辑,并屡屡获奖。对陶艺作品有着个性的诠释。


作品名称:《竹韵》

泥料:原矿段泥

容量:360CC

作品名称:《清韵#2(超薄胎)》

泥料:原矿段泥

容量:320CC


*** 姚亚勤 ***


姚亚勤,1970年生于宜兴,2010年国工,师从研高省大师陈洪平,系民国著名紫砂老艺人唐凤芝孙息妇,其作品既有创意,又有传统精神气质,因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受到许多收藏家的喜爱,常被市政府选定为国内外文化交流礼品。


作品名称:《福运莲连》

泥料:原矿清水泥

容量:440CC


作品名称:《溢香》

泥料:原矿清水泥

容量:300CC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