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年第四届“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进行中!

  • 日期:2017-04-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工作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陶协共同举办的,自2011年首届活动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调动广大青年陶艺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宜兴灿烂悠久的陶艺文化、繁荣和鼓励陶艺创作,评选出一批立志传承、勇于创新的“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

关于“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工作

“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工作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陶协共同举办的,自2011年首届活动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调动广大青年陶艺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宜兴灿烂悠久的陶艺文化、繁荣和鼓励陶艺创作,评选出一批立志传承、勇于创新的“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

历届评选情况

2011年评选结果

“十佳青年陶艺家”10名:

史小明、陆君、杨俊、周忠军、赵曦鹏范伟群姚志源顾婷、顾美群、潘岷

“优秀青年陶艺家”30名:

丁俊宏、方幼琴、王潇笠、刘俊、朱丹、朱峰海、何健、何叶、吴燕群、张哲伟、汪国勤、苏敏、周俊智、周品鑫、范建荣、范泽锋、范荣仙、勇跃军、胡朝君、徐曲、秦永强、谈珂、高俊、喻小芳、葛烜、葛昊翔、谢菊萍、鲍雯君、潘俊、潘小忠

2013年评选结果

“十佳青年陶艺家”10名:

王潇笠、刘俊、何忍群、范泽峰、范建荣、周俊智、胡朝君、徐曲、葛昊翔、潘小忠

“优秀青年陶艺家”24名:

方薛斐、毛子健、邓亚亚、邓举青、厉上清、叶水英、卢伟强、史云棠、史爱民、刘建芳、许学芳、华雪琴、何震、范月琴、杨逸文、周菊英、周军明、高峰、袁国强、秦利君、徐飞、徐跃、贾益芳、曹奇敏

2015年评选结果

“十佳青年陶艺家”10名:

毛子健、叶水英、朱丹、华雪琴、刘建芳、何叶、汪佩蓉、吴娟、吴东元、徐跃

“优秀青年陶艺家”20名:

汤杰汤先武、李学芬、吴吉、吴秋红、杨晓兰、应书良、范小君、范朝伟、宗根林、郑剑锋、周步芳、周益娟、顾正芳、唐朝军、钱海霞、曹竞方、蒋琰滨、董震红、熊祖超

直击2017年“第四届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环节

环节一:资料审核


由共青团宜兴市委员会、宜兴市青年联合会、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评选工作于2017年1月20日发文启动。

3月中旬,90位申报人员已将需提交的职称证书、奖励证书、馆藏证书、参加捐赠公益活动证明等相关资料提交至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并由共青团宜兴市委、市青联、市陶协、市人事局专技科、市经信委人事科、丁蜀镇团委等领导与专家进行资料审核。据介绍,除职称、年龄限制外,社会贡献也是此次评选的重要条件。

资料评审评委有: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郑春和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

宜兴市人事局专技科长——季炜

宜兴市经信委人事科长——徐维群

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钱西濛

丁蜀镇团委副书记——包利倩

江苏省陶瓷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明

环节二:提交作品

按评审要求,通过资料审核环节的陶艺申报人员需将创作完成的3件作品提交至指定地点等待评委打分。4月6日,主办方已收到89位符合条件的陶艺申报人员提交的近270件陶艺作品。

环节三:评委考核打分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团市委副书记赵伟在作品评审前对评比提出要求并与评委合影。

参与2017“第四届陶都宜兴十佳(优秀)青年陶艺家”作品评审的评委有: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届陶都宜兴十佳青年陶艺家——史小明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市陶协女陶艺家分会秘书长、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陶瓷学院院长兼副教授——蒋雍君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市陶协陶刻协会会长、第三届陶都宜兴优秀青年陶艺家——蒋琰滨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首届陶都宜兴十佳青年陶艺家——杨俊

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第二届陶都宜兴十佳青年陶艺家、丁蜀镇青年陶艺家联谊会会长——范泽锋

环节四:按分数高低确定结果

所有陶艺申报人员作品评委考核打分环节已全部于4月7日结束,目前,经最终统计后,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陶协根据评审得出总分的高低分别评选出10位第四届“陶都宜兴十佳青年陶艺家”和30位第四届“陶都宜兴优秀青年陶艺家”。并通过公安、检察等相关部门检审、公示程序向社会公布。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