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今年中招政策有微调

  • 日期:2019-06-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倪 晶) 今年我市中考将于本月16至17日举行,全市8836人报名参加中考。昨天,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宜兴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相较去年,今年中招政策有微调,志愿填报第二批次取消了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3+4)。《意见》明确,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4770人,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根据《意见》,今年志愿填报依然为提前批次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批次,其中第二批次调整为其余四星级高中、三星级高中,不再设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
  本站讯(记者倪 晶) 今年我市中考将于本月16至17日举行,全市8836人报名参加中考。昨天,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宜兴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相较去年,今年中招政策有微调,志愿填报第二批次取消了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3+4)。

《意见》明确,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4770人,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根据《意见》,今年志愿填报依然为提前批次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批次,其中第二批次调整为其余四星级高中、三星级高中,不再设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3+4)。该批次共设A、B、C三个平行志愿,考生可在张渚高级中学、官林中学、和桥高级中学、丁蜀高级中学、宜兴市第二高级中学、阳羡高级中学等6所三、四星级高中中选择填报。

欲知更多信息,请扫码——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