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领头雁”

  • 日期:2019-01-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前段时间,《宜兴日报》以“为宜兴增添更多‘暖色’”为专题,对受到市文明办表彰的“2018年度宜兴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度报道。这些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犹如一股暖流沁人心脾。这批先进典型,无疑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领头雁”,他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中,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了骄人业绩,为宜兴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源源不断的“暖色”。榜样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我们见贤思齐,大家要跟上这些“领头雁”的步伐,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公职人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新时代文
  前段时间,《宜兴日报》以“为宜兴增添更多‘暖色’”为专题,对受到市文明办表彰的“2018年度宜兴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度报道。这些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犹如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这批先进典型,无疑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领头雁”,他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中,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了骄人业绩,为宜兴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源源不断的“暖色”。榜样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我们见贤思齐,大家要跟上这些“领头雁”的步伐,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公职人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领头雁”。广大市民也应从修身、齐家做起,树立新时代文明宜兴人的崭新形象,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村庄、小区环境长效管护做起,从遇到他人有难主动“搭把手”做起……从而实现陶都大地随处可享志愿服务的至高境界。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只有造浓争当“领头雁”的氛围,才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从而出现“群雁齐飞”的生动景象。只有如此,陶都大地上的“暖色”才会经久涌现,“杜鹃花开”才会久艳长靓。(卢俭幸)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