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全面部署文化产业核查工作 助推文化建设发展

  • 日期:2018-10-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近日,宜兴市召开文化单位核查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文化产业核查工作,深挖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助推我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宜兴市文化产业发展总量指标稳中有增,规上文化企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稳中略增,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近日,无锡市下发了《2018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把文化产业考核分在GDP中的占比从0.5%提升到1.5%。对此,宜兴市将建立由


近日,宜兴市召开文化单位核查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文化产业核查工作,深挖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助推我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宜兴市文化产业发展总量指标稳中有增,规上文化企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稳中略增,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近日,无锡市下发了《2018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把文化产业考核分在GDP中的占比从0.5%提升到1.5%。对此,宜兴市将建立由市统计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组成的文化产业统计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活动,破解发展难题,并配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做好全市文化单位的梳理、清查、登记工作,做好文化单位的常态化统计监测和管理。

围绕当前宜兴市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沈晓红要求宜兴市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吃透精神、全面清查,确保现有文化产业单位应统尽统。同时,突出效果导向,深挖潜力、长效发展,不仅要充分挖掘存量,还要做到产业培育长远谋划、打牢基础,把宜兴应有的文化特色和底蕴发扬出来,加快推进全市文化产业集聚发展。

来源:宜兴日报



史国棠『柿柿如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