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天长环保一平台荣获世界物博会“三新”金奖

  • 日期:2018-09-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孙斐斐) 9月15日晚,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之夜”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在无锡举行。我市的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摘得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金奖中含金量最高的新应用金奖,与百度、小米、中国移动比肩,也是无锡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是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行业盛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活动是本届物博会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评选自5月启动以来,面向
  本站讯(见习记者孙斐斐) 9月15日晚,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之夜”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在无锡举行。我市的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摘得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金奖中含金量最高的新应用金奖,与百度、小米、中国移动比肩,也是无锡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是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性行业盛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活动是本届物博会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评选自5月启动以来,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发出征集令,截至8月底,共收到项目近1200个。申报的企业中,有华为、欧姆龙、阿斯利康等世界知名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智能安防、智慧环保、慢病管理等领域。同时,邀请20余名国内外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出1项特别奖、10项金奖、20项银奖和30项优胜奖。而在10项金奖中,新技术金奖3项、新产品金奖3项、新应用金奖4项。

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宣雄博士已连续三年受邀参加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此次获奖的“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是该公司依托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凭借20余年的行业积淀,自主研发的一款覆盖部、省、市(县)、区四级,上下联动、纵向收敛、横向共享、开放共融的云平台。该平台集聚了核心标准、核心结构、超结构等一系列突破性原创技术,实现五个统一(即约束机制统一、基础资源统一、开放机制统一、收敛机制统一和运行环境统一)。其既可成为各地各类环保信息数据“翻译官”、数据库,又可根据各地、区域或企业、个人采集到的海量生态环境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进行数据建模,为部门企业等环境管理、环保决策提供更准确及时的科学决策依据。从2010年研发至今,该平台已更新至4.0版本,在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300多个地级和县级行政区以及众多企业进行部署、使用。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文化馨香沁湖㳇 下一篇:你好,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