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5-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5月28日上午,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开幕式在宜兴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艺术研究院紫砂研究院院长邱春林、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彤,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宜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夕华、宜兴文联主席魏敏、宜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燕军,丁蜀镇副镇长伍震球,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中国艺术研究院紫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苏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5月28日上午,"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开幕式在宜兴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艺术研究院紫砂研究院院长邱春林、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彤,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宜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夕华、宜兴文联主席魏敏、宜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燕军,丁蜀镇副镇长伍震球,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中国艺术研究院紫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陶行方圆顾绍培从艺六十周年紫砂艺术展在宜兴开幕

承办:紫砂频道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