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协助异地执行显成效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7-08-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通讯员 许乐群 赵 玲)8月14日下午4点,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命令,在宜兴当地协助外地法院进行人员和车辆的查找工作。一小时后,在宜兴法院法警大队的协助下,该院执行法官成功将前面所提到的被执行人及其名下的车辆带回宜兴法院。根据上级要求,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还将充分发挥职能,集中办理快速指挥、接收调度指令、配合异地法院执行等多种实务,为解决执行难问题提供坚实保障。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法官表示,今年以来,该院已经按照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成功协助了镇江丹阳法院、扬州中院、江宁

本站讯(通讯员 许乐群 赵 玲)8月14日下午4点,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命令,在宜兴当地协助外地法院进行人员和车辆的查找工作。一小时后,在宜兴法院法警大队的协助下,该院执行法官成功将前面所提到的被执行人及其名下的车辆带回宜兴法院。

"根据上级要求,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还将充分发挥职能,集中办理快速指挥、接收调度指令、配合异地法院执行等多种实务,为解决执行难问题提供坚实保障。"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法官表示,今年以来,该院已经按照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成功协助了镇江丹阳法院、扬州中院、江宁法院等三家法院的异地执行任务,执行指挥中心功能成效显著。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