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钱盘华 创业初期如何找队友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钱盘华 创业初期如何找"队友"宜兴钱盘华在创业初期,如何组建团队、招募到志同道合的队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这之前我认为你一定要知道的是:引领成功的第一要素,是明确的方向。宜兴钱盘华在创业初期的时候,一定要建立秩序,知人善用。当你在实际组建好团队后开始运作的时候,或许会遇到管理无效这种情况。为什么会有管理无效这种情况发生呢,这就是因为我们人的价值观、人格、感知、情绪、态度、压力这方面的因素产生了对于事物的动机与能力,通过事情产生时带来的角色带入与固定的情景模式,使得我们产生了最终的

宜兴钱盘华 创业初期如何找"队友"

宜兴钱盘华在创业初期,如何组建团队、招募到志同道合的队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这之前我认为你一定要知道的是:引领成功的第一要素,是明确的方向。

<b>宜兴</b>钱盘华 创业初期如何找

宜兴钱盘华在创业初期的时候,一定要建立秩序,知人善用。当你在实际组建好团队后开始运作的时候,或许会遇到管理无效这种情况。为什么会有管理无效这种情况发生呢,这就是因为我们人的价值观、人格、感知、情绪、态度、压力这方面的因素产生了对于事物的动机与能力,通过事情产生时带来的角色带入与固定的情景模式,使得我们产生了最终的个体行为与结果,从而导致了管理上的无效。总之,对于这种情况一定要透过行为看本质。

宜兴钱盘华在创业团队组建的初期,很多时候我们的团队人员一般都是认识的人。所谓认识的人,一般有朋友、朋友的朋友、同事、同学,熟悉、不熟悉的都有涵盖,而我们在这些人里面如何选择呢,一般看来,我们往往会选择那些一起经历过坏事儿而且有能力的人。为什么要说经历"坏事儿",那是因为,创业本身就存在着前途渺茫的可能性,很多朋友和我们一起同甘却不能共苦,那对于创业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现象。所以说第一选择可以放在那些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身上。当然,如果这些朋友并不想创业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让朋友介绍或者通过其他创业平台或者活动上面认识,但是这种情况下往往需要的是你能拥有一个更好的识人断事的能力。

除此之外,你还要知道以下几点的道理:

1.破窗效应,并非好的制度让坏人变好,主要影响的是气氛。

2.管理与领导的区别

管理建立秩序,领导产生变革

3.软的是企业文化,硬的是规章制度。

由于创业本身是一个系统工程,它不是以发财为向导,而是以自己的生命、能力去完成一件事为向导。所以说,创业必须要拉帮结派才行得通,一个人是很难成事儿的。所以这里面不得不提到的是赫兹伯格双因素理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