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钱盘华 烤羊肉串最要功夫的就是串串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深圳哪里可以烧烤的地方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想要做烤羊肉串首先应该准备相应的工具。穿肉用的竹签必不可少,还有烤箱和木炭也是必须要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羊肉,选择羊肉有讲究,最好用羊肉里脊因为这里的肉质最嫩。烤羊肉串第一步:羊肉切块。把买回来的羊肉切成块,最好都切成拇指粗细指肚长短的肉块。因为是自己家食用不是售卖所以应该以实惠为主,肉块大一些既可以保证不会因为烧烤而黏在签子上,还能再吃的时候享受大快朵颐的口感。烤羊肉串第二步:腌制入味。切好的羊肉块不要马上串起来,要放在盆里用调料进行腌制半个小时。每

<b>宜兴</b>钱盘华 烤羊肉串最要功夫的就是串串

深圳哪里可以烧烤的地方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想要做烤羊肉串首先应该准备相应的工具。穿肉用的竹签必不可少,还有烤箱和木炭也是必须要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羊肉,选择羊肉有讲究,最好用羊肉里脊因为这里的肉质最嫩。

烤羊肉串第一步:羊肉切块。把买回来的羊肉切成块,最好都切成拇指粗细指肚长短的肉块。因为是自己家食用不是售卖所以应该以实惠为主,肉块大一些既可以保证不会因为烧烤而黏在签子上,还能再吃的时候享受大快朵颐的口感。

<b>宜兴</b>钱盘华 烤羊肉串最要功夫的就是串串

烤羊肉串第二步:腌制入味。切好的羊肉块不要马上串起来,要放在盆里用调料进行腌制半个小时

。每个人可以按照自己和家人的口味放入适当的作料,盐、味精、葱姜蒜、花椒大料这些都必不可少,至于放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行决定。

<b>宜兴</b>钱盘华 烤羊肉串最要功夫的就是串串

烤羊肉串第三步:串串烧烤。其实烤羊肉串最要功夫的就是串串,串串看起来简单其实需要很大的耐心。而且要当心不要让竹签的尖扎到手,都串好后就可以烧烤了。在烤箱里面放入一定数量的炭块,点然后等到火着起来就可以把羊肉串放在上面烤。考的过程中一定要不停的刷油翻面以免烤糊,反复烤几次撒上芝麻或者孜然就可以吃了。

以上就是家常烤羊肉串的做法,只要根据小编介绍的步骤方法进行烧烤,美味可口的烤羊肉串就做好了。自家做的羊肉串即卫生又能保证肉质鲜嫩,而且还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在假日来临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野外烧烤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