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全国非晶带材产业研讨会在宜兴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6月23日,由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非晶中国2017带材产业研讨会在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出席活动。近年来,非晶带材产业受到各地政府、拟转型企业及资本市场青睐,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但是,和先进国家相比,我国非晶带材产业质量不高、技术引领不强、知识产权重视不够等,制约着该产业科学有序发展。作为江苏唯一的非晶带材生产型企业,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设施装备、过硬的产品质量,逐渐发展成为业界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此次,由该公司主办的研讨会在宜召开,旨在加大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引导民营非

6月23日,由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非晶中国2017带材产业研讨会在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出席活动。

近年来,非晶带材产业受到各地政府、拟转型企业及资本市场青睐,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但是,和先进国家相比,我国非晶带材产业质量不高、技术引领不强、知识产权重视不够等,制约着该产业科学有序发展。作为江苏唯一的非晶带材生产型企业,江苏国能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设施装备、过硬的产品质量,逐渐发展成为业界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此次,由该公司主办的研讨会在宜召开,旨在加大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引导民营非晶带材制造企业良性协调发展。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非晶带材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就新形势下非晶带材产业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何晓进指出,非晶带材属国家高端新型材料,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此次在宜举行的研讨会,对进一步提高我国非晶带材产业的发展层次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企业借此机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见习记者马溪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