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工匠评选再次启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第二届"宜兴工匠"评选活动已于日前拉开帷幕,目前处于推荐申报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宜兴工匠选拔的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为宜兴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技术工人。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与现代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技术、高技能、高素质领军人才队伍,从去年开始,宜兴市总工会计划连续5年开展"宜兴工匠"评选表彰活动,每年拟评选表彰20名"宜兴工匠"。活动重点聚焦环保、陶瓷、电线电缆、机械、电子器件、新能源

第二届"宜兴工匠"评选活动已于日前拉开帷幕,目前处于推荐申报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宜兴工匠选拔的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为宜兴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技术工人。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一支与现代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技术、高技能、高素质领军人才队伍,从去年开始,宜兴市总工会计划连续5年开展"宜兴工匠"评选表彰活动,每年拟评选表彰20名"宜兴工匠"。活动重点聚焦环保、陶瓷、电线电缆、机械、电子器件、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子、化纤纺织等宜兴经济发展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领域,重点关注基层一线岗位、突出实际操作的职工群体。评选活动分推荐申报、评选审核以及总结表彰三个阶段。第二届当选的"宜兴工匠"将由宜兴市总工会在明年的庆"五一"大会上进行表彰。

多年来,宜兴市总工会紧密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提升职工素质、培养技能人才、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立功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创新创业热情。 (李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