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无锡文科状元被宜兴拿下:江苏文科第二,无锡、宜兴第一!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6-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江苏省宜兴中学的陆佳颐,以总分425分斩获2017年江苏高考无锡市文科类第一名。恭喜宜兴中学,再出状元!无锡市文科第一名,是来自江苏省宜兴中学的陆佳颐,她拿下 425 分。其中,语文 183 分,数学 137 分,英语 100 分," 小高考 " 加 5 分,历史和政治均为 A+。陆佳颐是该校高三(11)班的班长,平时成绩就十分优秀,尤其在作文方面颇有造诣。她的班主任钱鹏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曾获得过 " 苏教国际杯 " 作文大赛一等奖,还获得过 " 七彩语

江苏省宜兴中学的陆佳颐,以总分425分斩获2017年江苏高考无锡市文科类第一名。

恭喜宜兴中学,再出状元!

无锡市文科第一名,是来自江苏省宜兴中学的陆佳颐,她拿下 425 分。其中,语文 183 分,数学 137 分,英语 100 分," 小高考 " 加 5 分,历史和政治均为 A+。

无锡文科状元被<b>宜兴</b>拿下:江苏文科第二,无锡、<b>宜兴</b>第一!

陆佳颐是该校高三(11)班的班长,平时成绩就十分优秀,尤其在作文方面颇有造诣。她的班主任钱鹏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曾获得过 " 苏教国际杯 " 作文大赛一等奖,还获得过 " 七彩语文杯 " 作文大赛一等奖。陆佳颐性格开朗,在班级里颇有人望,堪称班级里的 " 大家长 "。而她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针对自己的薄弱学科,她会很努力的有针对性得去提高,而且提高效果很好。

陆佳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平时非常喜欢看书,尤其喜欢古典文学,另外也时时关注时政新闻,从考完后到现在,她除了学习驾驶外,仍然保持着看书的习惯。谈到自己取得的分数,她表示 " 有些意外 ",因为平时没考过这么高分数,估分也只估了 380 多分。

陆佳颐的妈妈则表示,女儿平时学习很认真,而且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知道要做什么,不用家里担心太多,作为家长,她也对女儿没有过高的要求。

就在昨天晚些时候,

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

终于公布了!

无锡文科状元被<b>宜兴</b>拿下:江苏文科第二,无锡、<b>宜兴</b>第一!

今年江苏高招省控线:

本一:文科 333分、理科 331分

本二:文科 281分、理科 269分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